家庭日企劃推薦高星活動公關公司

我因新進公司福委會,福委會主委將家庭日企劃重職交付予我

我對於如何辦家庭日完全沒有概念、求助無門,壓力大到每天都睡不著

因為我必須要承受老闆對預算和品質的要求,

又要受到同事們的批評指教,福委每個都有意見

我找了兩三家家庭日活動公司,都覺得很普通

直到我找到了「高星活動公關公司」,他們教我如何 高興辦活動

還可以免費提出家庭日活動企劃案!

高星活動公司裡的活動企劃達人,可以依活動主題企劃出超強內容

不管是運動會比賽項目及道具、園遊會攤位規劃、親子活動DIY遊戲、主視覺設計及場地佈置等等,她們都很有經驗,而且都是客製化!!

公司辦家庭日,不外乎就是想凝聚員工的向心力、培養員工之間的感情

我十分推薦高星活動公關公司所做的家庭日企劃!!















運動競賽考驗團隊默契,也增進公司同仁之間的感情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也玩得好開心

高星活動除了設計競賽規則、內容之外,

也會提供競賽所需的道具和號碼衣背心





除了運動競賽項目之外,

高星活動所設計的闖關遊戲選擇非常多

最厲害的是可以配合主題做不同的遊戲內容

透過遊戲來讓整個活動主體更加鮮明

而且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一起同樂~~~~

設備的部分也完全不需要擔心!!!

高星活動公關公司提供家庭日所需的各項硬體設備







不管椅子還是帳篷、舞台搭建、音響設備等等

都會提前進場準備



最後還有非常厲害的空拍機,運用同仁們一起排字

謝謝高星活動公關公司這麼棒的家庭日企劃

讓這一場家庭日辦得很成功!! 真心推薦高星活動公司

高星活動,高興辦活動

也讓每一個來參加活動的人都高興!

高星活動公關公司:辨活動尾牙企劃婚禮樂團家庭日企劃表演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6612ling 的頭像
    ling6612ling

    ling6612ling的痞客邦

    ling6612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