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忍不住要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因為真的太美了!

幾次被有緣人提點,要想好命過日子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可以佩戴首飾來加強自己的運氣。

之前就有到百貨專櫃跟傳統銀樓尋找,專櫃品牌的款式漂亮,但是價格超出我的預算;傳統銀樓的價錢雖然OK,但款式真的讓我很猶豫。透過朋友的推薦,說晶漾時尚金飾鑽石婚戒店的款式都很獨特、品質好、工法精緻,價格親民,是他們買結婚鑽戒、金飾的店家。於是就在清明連假的時候,我預約拜訪,希望可以挑到心目中的飾品。

走到門口先是被氣派的大門驚艷了一下,推開門時撲鼻而來的淡淡香氣,讓我對店家的好感度已經大增超過60%,還有接下來的熱茶、點心、親切的問候…..開始試戴、挑選,喜愛的程度早就已經破表了,心裡早已下定決心《就算超出預算也會買單的》因為真的太喜歡啦!

當然最後店家還是給我最實在的價格啦!所以對我來說:晶漾的CP值真的超級高!!!這麼棒的店家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台中的冰友要買鑽石戒指、結婚金飾等的飾品千萬不要漏了〝晶漾〞喔! 錯過真的會搥心肝的!

晶漾珠寶台中鑽戒的熱門店家,也是台中婚戒CP值高的商店,當然也是台中GIA鑽石證書的珠寶店。晶漾珠寶台中婚戒推薦熱門珠寶店。推薦給各位還沒買鑽戒或是要求婚送愛人的帥哥們做參考唷~很貼心的鑽石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6612ling 的頭像
    ling6612ling

    ling6612ling的痞客邦

    ling6612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