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渡過非常充實的一天, 整整14個鐘頭裡? 有浪漫有不捨有歡笑有淚水?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啊?? 婚禮結束後續攤舒服生活繼續狂飲, 伴娘們嗨到連續兩攤再奔錢櫃夜唱???? ㄧ整個完全不想散場? 聽到好多朋友們都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棒氣氛最好的婚禮, 從頭到位沒有冷場、策劃用心, 聽到大家這麼說,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與感動(我相信你們是真誠的??





關於婚禮主題,我想了很久? 「仲夏夜之夢」一個如夢如幻的名字, 是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最著名的愛情喜劇, 「仲夏夜之夢」的發想從花園開始, 芭蕉葉巨型背板有綠色(綠攝)元素, 加上粉紅鶴、月亮、鳳梨、噴水池、小天使、 都是我喜愛的「仲夏夜之夢」元素, 開始有了頭緒後, 好多個失眠夜晚我都在網路上找尋圖片, 跟花藝設計師 Lynn Chou溝通, 要求完美的Lynn 設計稿幫我做了三種款式, 最後選定一版後,又再改三版, 認識Lynn到現在, 請她幫新人設計的每一場婚禮佈置從沒讓我們失望過, 高標是她的堅持,在她的佈置裡, 替新人想到每一個小細節都是用心, 當天大家不斷讚嘆佈置好美好時髦, 且處處充滿驚喜。

害羞內向的Lynn,不擅長與人交流, 卻會用自己最熱愛的花藝佈置去震撼人心, 妳能在她佈置的空間裡去感受到幸福氛圍, 感謝 I LYNN Wedding 婚禮佈置實現我們夢想中的婚禮, 讓所有人都擁有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夜晚?? 我希望帶給所有前來參與的賓客們, ㄧ個歡樂、浪漫、感動的夜晚? 當初挑選 翡麗詩莊園 Chateau de Felicite光譜廳, 是因為廳內有新娘喜愛的法式風格的設計, 1樓光譜花園&5樓教堂大片落地窗綠意盎然的景色和氛圍, 都讓人感到溫暖幸福, 有來到教堂參加證婚儀式的朋友們, 相信更能感受到本人對夢幻這件事情的偏執與追求, 我想這就是我對婚禮深深著迷的原因吧~





感謝翡麗詩莊園所有同仁的協助與幫忙?? 當天在台上致詞時因為太緊張, 漏掉好多要感謝的人, 反覆檢查文章,好怕烙高了誰?? 如有遺漏還請多多包涵???????? 首先要感謝我的統籌&主持 Jewel Wedding Forum 珠兒婚禮講堂創辦人吳欣鴻 謝謝你完美這一切, 連控制狂新娘都要甘拜下風?? 婚禮細節細到連蛋糕刀都要確認款式的人也只有你???? 瘋狂旦旦金盆洗手後, 偏執狂因為辦婚禮這件事再度重出江湖???? 感謝S&V的兩位總招待, 二哥 陳立峰& 李紫娟 Sandy Lee)紫娟姐, 陪著小夫妻兩從登記開始, 一路走過完成大大小小繁瑣的事項, 給予全力支持與協助, 盡心盡力的像自己兒子女兒出嫁ㄧ般, 為我們忙碌著張羅著, S&V的全國電子,就甘心ㄟ!

當天大家讚嘆不已的新娘造型, 是由造型神手素有晴光宋慧喬美名的 陳晼屏老師」一手打造, 以明星演唱會規格在打造新娘妝髮造型, 尤其教堂進場的公主盤髮+氣質皇冠, 與二進螺旋狀浮誇瀏海,彷彿蔡依林上身, 時尚有型破表,一進場大家驚呼連連???? 控制狂小姐唯一沒有控制的就是造型, 全權交由晼屏老師操刀, 我只要求:我不要像新娘,我要像明星! 兩句話就溝通完畢,晼屏老師無論彩妝功力, 髮型設計、飾品搭配,都是神等級領域, 除此之外十分欣賞晼屏老師的細膩與工作態度, 一進新娘房就要求貼身助理立即清場, 將所有雜物隱藏起來, 讓新娘房環境保持乾淨, 方便攝影師隨時拍攝不用再次清場, 細心專業高效率,連控制狂小姐都讚許崇拜?? 晼屏老師粉專連結???? WanPing makeup



感謝我的伴郎伴娘強大舞群們, 伴郎/ Jerry Dai Nick Lee Liou Chen 黃明憲 (明憲黃) Sam 伴娘/ May Jeng 伊瑄 Bobbi Hsieh Vicky Wu 戴群芳 你們是讓我們超有面子的高顏值舞群, 兩個月的密集訓練, 要喬到全員到齊大家能在一起練舞的時間, 九堂課裡居然只有兩堂課, 女生們還有兩位是住在台中的May和戴群芳, 一位在香港駐點當空姐的Vicky 男生立歐遠在高雄工作, 我們的相聚就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大家還是齊心齊力一起完成了這場表演, 舞蹈編排設計: 汗汗老師, 更是一人同時分身教學12人, 沒到場的同學大家就錄影分解動作, 上傳群組讓其他人在家練習, 老師嚴格又幽默的教學方式非常吸引人。 也讓大家十分喜愛這位老師的獨特風格, 跳起舞來更是瑪丹娜上身, 讓人目不轉睛, 是完成這支舞的背後大功臣, 當天更是說不盡的感動

與驕傲, 我只能說我們不是在辦婚禮, 我們是在開演唱會

?????????????????? 汗汗老師粉專 Hemp汗汗 感謝5位俊男美女招待, Chou Nick 塔可 Jarvis Chen 胖胖、 余佳穎 廖文誠、 Lara Hsu 協助賓客們快速就定位,控制場內外動線, 讓賓客們流暢不塞車。







感謝3位高顏值收禮團隊/ 林小美 王婷儀 TingYi Wang Cathy Huang 3人小組合作無間,收禮迅速, 大家都說收禮人員好漂亮, 控制狂小姐要求門面當然也要美美滴???? 感謝完成5位親友&伴娘妝的 Red Lips Stylish 造型團隊, Nina Ho 徐子築 Cathy Huang 由造型總監 彭薏恩 Betty Peng)阿版版親自監督之下, 2小時內快速完成5位親友妝髮, 讓親友&伴娘亮麗登場,大家都稱讚不已, 謝謝美麗的小天使們?? 昨天被大家稱讚驚艷不已的婚紗禮服, 分別是 Dionne Wedding &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教堂&進場白紗—Dionne Wedding 跳舞&送客晚禮服—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 特別介紹其中我最喜愛的兩套全新禮服, 第一套Dionne Wedding的蓬裙白紗, 精緻細膩的珠鑽加上糖果色刺繡, 綴上白色皮質小花, 頭紗同婚紗上的綴飾ㄧ整套超長頭紗, 十分符合「仲夏夜之夢」這主題, ㄧ進場就是女王氣勢, 非常絕美的ㄧ款婚紗。

















第三套跳舞晚禮服,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新代理的以色列品牌的婚紗褲裝, 帥氣又有個性, 上半身是蕾絲馬甲拼接, 下半身是50年代阿gogo西裝寬褲, 完全符合想走蔡依林演唱會路線的新娘?? 新娘有了女神裝, 新郎西服自然也是要找自家好夥伴, 凡登男仕禮服,凡登闆娘Linda Wan姐, 推薦了新郎最新款鎮定之寶水藍色果凍布料西服, 水藍色西服加上義大利國旗鈕子, 非常時髦又有個性, 送客灰藍格紋西服則是義大利知名品牌馬佐尼布料, 兩套都是量身訂做,十分修身, 更是要價不菲 強烈建議每位男士們都應該訂做至少兩套西服, 一套正式,一套休閒, 量身訂做無論剪裁、樣式、設計, 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個性西服









#凡登男仕西服訂製請指名國寶級設計師「宋設計」 婚禮當天與世界各國婚紗照的婚鞋, 均由新娘麻吉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伴娘鞋/晚宴鞋/蜜月鞋所提供, Resarah我穿過有史以來最舒適好走的高跟鞋, 穿一整天高跟鞋隔天也不鐵腿?? 我常常跟新娘說穿再名貴的鞋子但不好走會咬腳, 請再昂貴的攝影師或造型師都沒用, 新娘腳痛拍出來的照片怎麼會好看呢?

Resarah可訂製挑選喜歡的高度與布料, 有大小腳的水水們,還可雙腳做不同尺寸, 無敵大推?? 女孩們詢問度超高的帥哥DJ到底哪請來? 爵士風婚禮音樂 / 爵士風樂團 / Jazzfine Music 不用私訊我了找闆娘霏霏唷?? 為了確保都是我想要的音樂, 前場爵士浪局,後場夜店狂歡, 不用懷疑,DJ開了200首歌單讓我先挑選, DJ從我挑選的歌裡面瞭解我喜歡的曲風, 控制狂再添一筆??



當天動態紀錄一樣是老戰友 Nick Studio 尼克影像 與我們一起拍攝世界各國的開場愛情MV 也是由尼克影像操刀, 開場影片就讓人感動落淚? 紐約婚禮預告則由 PS 專業錄影團隊製作, 完全就是電影預告規格?? 無敵感謝兩家動態全力支援相挺! 讓我們不只走路有風, 簡直是所到之處颳起龍捲風一樣帥翻????















婚禮紀錄當然是指定我們家最棒的綠攝影像攝影團隊, 周上 Shang Chou)帥帥 昏睡小熊 劉凱文 Liu Kevin ??塔可 Chou Nick 感謝三位辛苦的攝影師, 本來是希望三位攝影師可以輪流休息可以上桌吃飯, 結果三位攝影師從頭跟著我們拍到尾, 都沒看到你們坐下來用餐(難道是因為闆娘視角?? 還有兩位辛苦的攝影助理 嘉興 & 王嘉豪, 感謝兩位協助??烙闆&闆娘點滴在心, 周上帥帥拍攝完畢飛車趕回宜蘭, 4000多張濾圖後,火速幫我們出了搶先版, 婚攝小熊跟Jerry傑力哥, 隔天一早飛機就被闆娘賣去北海道拍照, 真是一刻不得閒(深呼吸~煙??





直播組 凡蜀周 (周蜀凡) 蕃薯爸, 為綠攝影像粉專的粉絲們全程實況轉播, 犧牲自己用餐時間,手機電池用掉4? 只為了讓粉絲和賓客們可以看到許多照片裡拍不到的精彩畫面, 大家都說有直播真好, 可以看到許多漏網鏡頭, 當天有參與的朋友們更是重播看了好多回(包括我們自己) 無限回味?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宴會廳螢幕上出現的動態Logo影片嗎? 是好友 Mariage Bonheur 囍艷顧問的傑作, 替代婚紗輪播的動態影片, 是會走路的粉紅鶴與漂浮月亮真的是太可愛啦! 很幸運身邊有這麼多才華洋溢的朋友們, 二話不說義氣相挺, 精心設計的賀禮,超級喜歡?? 讓現場「仲夏夜之夢」主題風格更鮮明?????? after party場地提供/ 舒服生活 Truffles Living 感謝錢導,Data與亨利哥的照顧, 賓客嗨到連警察杯杯都來關切>"< 可見當天氣氛有多棒!!

派對包場續攤最佳首選^^ 特別感謝,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l的丁總&May姐, 當我們需要舞板時, 丁總&May姐二話不說主動出借舞板, 還派了人員全力支援搭建舞板, 萬分感動與感謝?? 最後感謝帶著祝福前來的每位好朋友們?? 和你們的相遇, 都是我和武少人生中最美麗的安排:)

「感謝陪著我們一起完成夢想的你們」 #ILynnWedding #綠攝影像 #凡登男仕禮服 #DionneWedding #Alisha愛儷紗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Resarah時尚手作婚鞋 #Wanpingmakeup #小城堡Bettymakeup #Redlipsstylish #Nickstudio尼克影像 #PS專業錄影團隊 #爵士風霏霏 #Hemp汗汗 #MariageBonheur囍艷顧問 #翡麗詩莊園 #君品酒店 #珠兒婚禮講堂

綠攝婚紗主要的服務有自助婚紗自主婚紗海外婚紗攝影全球婚紗婚禮記實

台北婚紗推薦綠攝影像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綠攝影像

台北婚紗CP值最高綠攝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6612ling 的頭像
    ling6612ling

    ling6612ling的痞客邦

    ling6612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